烊珏

圈地自萌;博爱如我

【千我】【知乎体】有多少人从大学恋爱到结婚,你们幸福吗?

有多少人从大学恋爱到结婚,你们幸福吗?


大学里的爱情不稳定,但是也不乏恋爱结婚,我想听听你们的故事。


30284 人关注 119条评论






我是一只烊


谢@韩梅梅WW 邀请。




先回答题主的问题,道路是曲折的,前途是光明的,当然是幸福的。



但是你要做好的唯一准备就是你枕边那位的脑子里手机里电脑里可能会有你近十年来所有黑历史[手动再见]



男神比我小一岁,他大一的时候我俩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正式脱离了单身狗组织,如今年底算好日子准备扯证。



是的月黑风高夜,我就这么稀里糊涂地答应了,赔上了我后半辈子。



大学是我俩最单纯青涩的时候了,在一起练个舞什么的就算是约会了。



由于某些不可告人的原因,哪怕男神和我同处于一个校园之内,我们仍不能像大多数校园情侣一样一天除睡觉时间都粘在一起。
不过事实上我和男神也不追求这样,当时一周能约会一次已经非常满足,准确的说,这样的恋爱状态更让我们满意。



这种状态一直维持到我毕业,再到后来男神毕业,我俩也是挺幸运,留在了同一个城市,不过和大学一样,男神,非-常-忙-,我们基本还是一个聚少离多的情况。




想听同居生活的可以走好不送了[微笑]




其实我俩的路也算是比较平缓的吧,我和男神是同样性质的工作,因为后来工作上有交集,能在一块的时间也多了起来。



总而言之,坚持就是胜利吧,现在回想起来,都是满满地回忆...以及黑历史呢。[摊手]



-----------更新-------

统一回答一下评论里的问题。



首先,答主一半在生活里就叫男票名儿的前两个字,男神是私下里自己偷偷叫的 [害羞],男票当然不知道我叫他男神,知道还得了!?我一向是把对男神深深的爱埋藏于心底 [正直脸]



为什么叫男票男神?EXO ME当然是因为男票是男神啊!帅需要理由?!


不过,男神在当时新生里非常有名,一米八的身高加上正到爆的颜,作为一只颜狗学姐我老早就惦念上他了。



和男神怎么认识?谁先表白?
哈哈哈哈允许我仰天大笑三声。

男神一开学就来了我们社团,被我机智的基友“恰好”分到了我这一组,然后我就可以光明正大勾搭小学弟啦。



至于谁先告白,是男神先强吻答主的啊!是你没看错,强-吻-阿,要不是他长得帅我又对他早就心怀鬼胎早一巴掌呼过去了好嘛。



不过男神一直说是我对他图谋不轨在先,这点我拒绝承认。



我单方面宣布是男神先告的白,不接受反驳。




最后你们让我鲍照?!哼愚蠢的人类我和我男票可是军情六处的斯密斯夫妇,怎么会把照片给你们看?!



而且这是我男神我怎么会爆照给你们看呢傻孩子们。



------最后更新-------

讲真不用猜了



猜你们也猜不到的



最后谢谢各位祝福,被赞淹没不知所措



有机会会邀请男票来答题



比heart❤️








-------
来源于知乎原题



失踪人口回归,老早就答应@我只是一只烊 要写的,结果拖到现在

这个号主要还是放一些乱七八糟的文,可能会不定期有其他CP,所以如果真的有喜欢文章的宝宝们就安心吃糖吧


作为一只杂食动物,对CP是不怎么忌口的,一切全都是为了撒糖...所以,谨慎关注啊宝贝们!


最后,食用愉快!









评论(6)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