烊珏

圈地自萌;博爱如我

【千我】脑洞梗之【一起上节目】


#这篇存在感是有多低还是大家都爱温馨日常QAQ#










时间设定:易烊千玺与刘飒飒确定关系但未公开



当易烊千玺告诉刘飒飒小姐下一期《与飒飒聊聊天》的嘉宾是他时,刘飒飒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你们节目组要求的,”某人耸了耸肩,“林姐又不知道我们的关系,加上你的节目这几次收视率一直高居不下,她自然接了。”




“不可以拒绝吗?”刘飒飒吸了一口冰镇柠檬水,“万一上我的节目暴露了怎么办?”




“暴露了就公开。”某人淡淡地说到,顺手把刘飒飒面前的饮料拿开,倒了一杯温水推过去,“说了几次,女孩子少喝点冰的,还没楠楠听话。”




“你现在属于事业上升期,现在公开你的粉就哗啦啦地往下掉,不行,要不我去找节目负责人说说换嘉宾什么的……”看着易烊千玺越来越黑的脸,刘飒飒自动截住了话头,默默接过水杯抿了抿。




易烊千玺轻叹一声,安抚性地拍了拍刘飒飒握着水杯的手,“放心,一切有我。我自有分寸。”











录节目当日。



“有人说他是世界上最干净的少年,他有着纯粹的笑容和嘴角的小太阳;也有人说他是天生王者,在舞台上的每一个动作都足以引撼动世界……”


“……好的,那就让我们有请出本期节目的嘉宾——易烊千玺!”


在念完台本上长长的出场词后,一阵盖过一阵的尖叫扑面而来。相较于台下粉丝的激动,刘飒飒就没那么轻松了,她紧紧握着手中的台本,同时又调整出适当灿烂的笑容迎接着这一位她再熟悉不过的嘉宾。








她的手真好看。

这是走上台的易烊千玺突然冒出的想法。

纤细修长的手指把台本捏出了几道皱褶,想着自家媳妇儿每次紧张的时候都会捏住手里的东西,修剪得晶莹圆润得手指甲也因用力而微微泛着白,易烊千玺突然就笑了。



  




闪瞎了台下的一片观众。








但很快易烊千玺就收回了心思,熟门熟路地和观众们打了招呼。台下粉丝倒也知道刘飒飒和他是校友,便省去了和主持人寒暄的这一环节。


这次易烊千玺是带着专辑上的节目,简单宣传完新专辑之后便是常规的访谈环节,因为对面是自己还未公开关系的男友,所以刘飒飒这次提的问题都极为正常,几乎就是在易烊千玺回忆童年中愉快的结束了。




那么问题来了,接下来是在线粉丝提问。这年头的粉丝一个个都是火眼金睛大圣在世,提出的问题也是颇为犀利。




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刘飒飒一边在心里头默念着进行自我安慰一边划开了手中的平板。
反观一旁的易烊千玺,倒似乎颇为淡定。



“好的那我们来看看第一个问题,这位@千纸鹤一辈子提问:千玺最近在忙什么?都没怎么在综艺上见到你……”刘飒飒心里默默给导播点了个赞,竟选出了如此正常的问题。


“最近啊,最近再忙着宣传新专辑,还有两部戏同时在拍,所以录节目的时间少了。有时候经常会很晚回家,陪家人的时间有时候也被压缩了一些。”



刘帅帅在心中表示认同,某人最近总半夜才回,有一次差不多天亮突然有个东西拱上床没把她吓死。虽然心里这么想,但嘴上功夫也要做足,“那千玺要注意身体啊,这样才能又更多更棒的作品给千纸鹤们。”说罢顿了顿,“我们看下一个问题,@我只是一只烊提问:千玺求爆理想型!不然说喜欢什么样的姑娘也行,圈内圈外?文静活泼?”



易烊千玺手轻轻搭在下颚,好似思索了一下,“喜欢圈内人。”



“为什么呢?”刘飒飒心里翘起了小尾巴,果然男神还是爱自己的,笑眯眯地询问,“一般圈子里的人不是更倾向将另一半选择为圈外人吗?”





“圈内人会有一些共同话题,而且,若是能一起工作或者一起录节目也不错。”易烊千玺扬了扬嘴角,嘴角的梨涡差点没让刘飒飒现场跪喊男神,“性格啊,还没考虑过这个。”





刘飒飒见易烊千玺也算是把这位粉丝的问题回答了,正准备跳到下一个问题,一旁的某人突然出声,“其实只要是对的人,标准什么也不是很重要了。”





就在那一刻,在粉丝的一片尖叫中,刘飒飒感觉自己的心突然漏跳了一拍。





所幸的是刘飒飒用自己仅存的那点职业道德把心收了回来,她神色自若地对台下一众粉丝打趣道,“易烊千玺不愧是万千少女的男神呢,以后哪个女孩成了易太太真是上辈子拯救了地球啊。”









只是只有她自己知道,柔软发丝下的耳根早就红透了。














果然我上辈子拯救了地球。


评论(7)

热度(25)